骗了朋友31万元购房款 他“心生愧疚”主动报案
2018-04-25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以帮朋友买房的名义骗取朋友31万元购房款,自己挥霍完后,又心生愧疚,主动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涉案当事人已被刑事拘留。

  刘某某在市区一家房产中介上班,平时接触的房源比较多,对购房也比较了解,身边的朋友经常会咨询他一些关于购房的事情。去年12月份,刘某某手中有一套客户的工程抵款房待出售,他将这套房子介绍给自己的朋友陈某某,陈某某看后觉得十分满意,有意购买这套房。

  不过,那套房子的主人后来改了主意,不愿售卖,并明确向刘某某表示不再需要他帮忙售出。然而,刘某某心生贪念,隐瞒了这件事情,仍对朋友陈某某说房子可以购买,还伪造了一份虚假的房屋购买合同,引诱陈某某签下这份合同,并前后共计收取陈某某购房款31万元。

  之后,陈某某不断催促刘某某联系房主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刘某某一直以各种理由搪塞拖延。直到今年4月份,刘某某自知隐瞒不下去了,于是主动向公关机关报案。

  据民警介绍,刘某某骗取陈某某的31万元,一部分被他用来给自己的父亲看病,另一部分用于自己吃喝玩乐,31万元如今已所剩无几。目前,刘某某已被长西派出所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陈帅 通讯员孙雨婷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