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刷单坐享返现? 她信了,被骗三万多
2018-04-25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足不出户就能挣钱,月入过万不是梦,家住清江浦区的小美(化名)因听信网上刷单返现的谎言,几个月时间内被骗共计36000元。

  21日下午2点,清江浦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小美的报警电话,她称几个月前在网上加了一个陌生人的QQ,对方说在网上帮其刷单能拿提成,刷单流程十分简单,对方会发一个商品链接和一个付款的二维码来,她只需要扫码付款,就完成了刷单任务。小美一开始充满怀疑,但用400多元刷了一单后,对方返还了本金,并且转来200元佣金。在那之后,小美陆陆续续又帮对方刷了几笔近千元的单子,赚了不少的佣金。取得小美的信任后,对方称有几笔金额较大的刷单任务需要小美完成,第一笔需要本金9000元,可获2000多元的佣金。小美动心了,但她付完款后,对方却没有返还本金和支付佣金。在小美的催促下,对方告诉她,只需再完成两笔就可以了。随后,小美又分两次分别付了9000元和18000元。接下来的几天,小美一直等着对方返还本金和支付佣金给自己,可是发现对方QQ已经把自己给删了,无法联系不上对方。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在此提醒,一些不法分子会通过网络发布虚假的淘宝兼职信息,广大市民千万不要因贪小便宜而吃了大亏。

  记者陈帅 通讯员薛笑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