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酒后且无证驾车 男子被判两次拘役
2018-04-23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讯 因醉酒驾驶被法院判处过两次拘役,出狱后不思悔改,竟然第三次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4月19日,经清江浦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被告人陈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判处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80后男子陈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于2012年、2017年分别被法院判处过拘役1个月和3个月。2017年12月26日,刚出狱2个月的陈某应朋友的邀请到饭店聚会并喝了白酒。

  饭后,陈某不愿缴纳停车费强行将车开出停车场,在回家途中将路边隔离栏撞坏。交警发现陈某有酒后驾车嫌疑,便对他进行酒精含量呼吸测试。因陈某拒不配合,交警将他带到医院抽血检查。经鉴定,陈某的血液中酒精浓度为320mg/100ml,远超过醉酒驾驶酒精浓度80mg/100ml标准。

  经审查,陈某于2012年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过驾驶证,因其认罪态度不好,加上无证驾驶,且属于第三次犯,法院遂对他作出判处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的处罚。

  记者李传芝 通讯员魏从金 张超运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