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科技局开展高新技术产品备案工作
2018-04-19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近日,市科技局发文公布2018年第一批市级高新技术产品名单,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芯片级串联高压LED二极管”等19项产品获得市级高新技术产品备案,通过备案工作,充分调动了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高新技术产品备案重点支持我市“4+2”优势特色产业、“三新一智”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县区特色产业的相关科技型企业,引导企业对产业前瞻性技术和关键性技术进行攻关,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产出一批发展潜力大、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品,为提升我市工业经济发展质量提供有力支撑。市科技局将定期组织市级高新技术产品备案工作,由企业根据备案条件进行自主申报,在经过县区科技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后予以备案,并发放高新技术产品证书,有效期5年。记者左文东 通讯员邵玉刚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