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发改委召开挂钩服务企业座谈会
2018-04-19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12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101%服务企业、158骨干企业、招商引资企业座谈会,华能淮阴电厂、骏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淮安新港港务有限公司等6家101%服务、158骨干企业代表以及国信盐化工燃气电厂、国和新能源有限公司、海投生物发电有限公司3家招商引资企业代表参会。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提出将“101%服务流动红旗”竞赛活动列为全委的“一号工程”,围绕101%服务企业、158骨干企业和招商引资企业,倾力打造以“帮助解决问题、帮助转型升级,促进安全生产、促进企业发展”为主要服务制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对所有市发改委挂钩服务的101%服务企业、158骨干培育企业和招商引资项目,分别明确一名委领导作为帮办责任人,同时由一位业务处室处室长作为联络员,通过集中座谈、个别走访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建立问题联办会办工作机制,对于企业提出的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和事项,建立问题会办清单,在发改部门职责权限范围内的积极办、主动办,涉及其他部门的协调办、跟踪办,所有会办问题均明确办理时限并定期回访。记者唐筱葳 通讯员刘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