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公益宣传县区行启动
2018-04-19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日前,“粉红丝带”公益宣传县区行首站活动走进洪泽。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洪泽区总工会、市“粉红丝带”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

  据悉,市“粉红丝带”志愿者协会是去年底注册成立的一个公益组织,也是市总工会女职委探索“工会组织+公益组织”联动服务模式的一项具体成果。该公益组织主要职能在于宣传女性乳腺健康,并为女性提供健康公益援助和优质服务,提升女职工健康意识。

  在洪泽区举办的此次县区行首站活动中,“粉红丝带”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还邀请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国家高级食疗养生师、国家中医健康管理师朱玉兰教授到场,为女性讲授乳房保健知识及内衣穿戴的正确方法。整个活动同时设置了有奖竞答、感悟分享、现场健康检测等环节,气氛热烈。记者杜勇清 通讯员孙慧 徐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