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供电公司为食博会提供保电服务
2018-04-19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淮安供电公司在年初将本次食博会电力保障定为一级保电工作,完成应急预案编制和审查工作,并制定了客户端保电组织方案,完成向县区公司及农电抽调保电人员,补强值守力量,全力保障供电可靠性。

  据悉,因食博会搭建场馆需要,市体育中心加了很多临时电缆,裸露在外存在隐患。淮安供电公司在前期的用电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告知展务公司跨路部分加钢管,设置临时标志。用电检查人员对所有电缆的链接处进行了检查,在开幕前再进行测试和检查。“我们加了一台临时的630千伏安的相变,主要是用于B、C馆的空调服务用电。我们在电网上面安排了40多名员工进行巡视值守,在现场安排了60多个人进行电力保障,从宿迁和盐城协调两部发电车,加上我们自身3部发电车,一共5台发电车在现场进行保电。”淮安供电公司营业与电费室副主任费鹏表示。 记者陆彦平 通讯员杨飞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