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自来水公司做细做实101%优质服务
2018-04-19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深入开展101%优质服务,全力服务快速路施工,确保供水和施工“两不误”。

  在服务快速路施工中,该公司加强施工沿线管道巡查,落实管线管理中心为配合快速路工程专门抽调专门人员对工程沿线的自来水管网提供巡查服务,如二标段因施工造成延安路DN300球管爆裂,管线管理中心立即派人赶往现场进行维修,确保快速路工程施工进度及沿线居民用水安全。加强施工管线现场会商,为快速路项目西安路段、延安路段施工工地与施工方就施工路段遇到的相关自来水管道新建工程进行现场会商,制订解决方案,保证了这两处标段的正常施工。

  在主动服务“三重”项目、企业过程中,该公司做细做实做优供水服务。帮助企业优化给水设计方案,了解到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因生产用水量大增,加之即将新建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现有供水管道容量不足的状况,公司设计中心2名技术人员前往澳洋顺昌公司了解安装供水管道事项,征求设计方案的意见,经过多次改进,澳洋顺昌公司对方案表示满意。通讯员汤亚 记者杨尚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