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龙宫大白鲸世界”推介会成功举行
2018-04-17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淮安讯(方婷婷)四月淮安,水绿相映,日暖风轻。17日上午,淮安龙宫大白鲸世界项目推介会隆重举行。扬州、镇江、泰州、盐城、连云港等多地旅游社代表,项目合作商、大众媒体等三百余人在现场共同领略了龙宫大白鲸世界项目的风采。市旅游局局长朱永兴,淮安西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冬出席活动。

  本次推介会以“欢乐龙宫 奇幻海洋”为主题,内容新颖,形式活泼,除了常规的项目推介讲解,还穿插了舞蹈表演和互动抽奖,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场面热闹非凡。推介会上,赵明冬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并作致辞,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该项目的基本情况、运营情况做了全面介绍。

  赵明冬感谢社会各界对项目长期的厚爱和支持。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讲好淮安故事,做好淮安旅游大文章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出台利好政策,积极推进一批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全市优质旅游百花齐放,取得了较快发展。作为我市文化转型和旅游升级的创新之作,龙宫大白鲸世界正借着淮安旅游空前发展的东风,以独特的产品定位、高效的营销运作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后期还将陆续推出西游乐园、日月洲度假村等旅游项目,持续增强和拓展景区的重游率。赵明冬对各地旅游界发出诚挚邀约,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开启新一轮的旅游合作,携手为游客送上美好的游玩体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