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中学足球队校园足球赛获佳绩
2018-04-17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在刚结束的淮安市第六届“市长杯”校园足球总决赛中,代表淮阴区出战的淮海中学高中部男足、女足均获得骄人战绩。其中,该校女子足球队勇夺冠军,将代表淮安市参加“省长杯”校园足球比赛;该校男子足球队则夺得了季军。这是自从2016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后,淮海中学足球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淮海中学以“全面+特长”为指导思想,在努力抓好文化成绩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体艺特长,努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基。2013年,该校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普及校园足球教育的号召,确立了打造足球特色学校的奋斗目标,并在淮阴区教育局及兄弟学校的支持下,组建了足球班。在组织领导、规章制度、软硬设施、教育教学、训练竞赛等方面,淮海中学都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使得校园足球发展得到了强有力的保障。目前,该校已建起了高规格的标准足球场,在市内广泛选拔优秀足球队员,制订了科学合理训练计划,还通过组织教练员外出学习,开展校际足球交流活动等形式努力提高校园足球建设水平。

  此次,淮海中学女足、男足都取得优异成绩,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做优做大校园足球的信心与决心。淮海中学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校园特色足球建设之路上继续前行,再创辉煌。

  (韦前进朱军)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