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物业有分歧,社区调解化纠纷
2018-04-17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13日上午,生态文旅区绿地社区业主乐先生向小区物业、社区街道提出减免物业费的主张,要求免除从2015年到2017年三年的物业费。他为何提出这样的要求呢?事情还要从2014年10月4日那天说起。乐先生称自己当天8:00左右被困在住宅楼电梯中50分钟,事后乐先生对电梯中“五方对讲”系统是否合格产生质疑,“后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上门道歉,并口头承诺免除我2015年到2017年三年的物业费。”乐先生说,但是老物业公司不久撤场,新物业公司进驻后要求乐先生缴纳2016年和2017年的物业费用,乐先生表示不服。

  由于乐先生缺少对当初减免物业费用的相关证据支持,物业公司表示只能按照70%的标准对乐先生的物业费进行收取。为了调和矛盾,绿地社区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调解,将小区物业和乐先生召集在一起再次协商,小区物业负责人对乐先生提出关于小区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并欢迎乐先生以及其他业主的进一步监督。

  ■记者潘晓晔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