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餐吃什么?社区食堂里挑一挑!
2018-04-17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子女们都成家了,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吃饭的事就不想麻烦孩子们了!”4月15日中午,正在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沈阳路社区食堂用餐的72岁党员范成林老人对记者说,现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的服务内容可丰富了,“除去供应一日三餐,这里还有洗澡的地方、有打牌下棋的地方,还能欣赏文艺演出。”老范说万一有什么头疼脑热的,去一下社区卫生所也就都搞定了,“自己方便,子女也轻松。”

  范成林是2010年从市化工机械厂退休的,老伴4年前去世了,现在一人住在健康新村东区。老范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在南京上班,二儿子在市内一家药厂工作。范成林一个人住,孩子们总是担心他的一日三餐。自从社区食堂运行以后,两个儿子的担心彻底没有了,“我们看过了,都是用料安全实在的家常菜,和我母亲在世时做的饭菜差不多,让人吃得踏实爽口。”范成林的二儿子说。

  据食堂负责人冯师傅介绍,社区食堂每天要接待20多个像范成林这样情况的老人,食堂的大厨会根据老人的要求和饮食习惯,做好一日三餐,力争让每个老人吃得开心、放心。

  记者潘晓晔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