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
2018-04-17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为贯彻落实好淮安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101%”服务为指引,扎实推进淮安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申报认定工作,近日,由淮安市科技局、淮安科教产业办公室联合组织的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培训会在淮安智慧谷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会邀请江苏省科技厅高新处领导以及资深财务专家现场授课。课后,授课专家与企业家就申报中的重难点问题现场互动交流,旨在向全市相关企业宣传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政策规定和标准条件,特别是对申报中的重难点问题作精准提示,从而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和申报通过率。

  近年来,淮安市科技局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申报认定工作,扎实开展101%优质服务打造“科技助企”服务品牌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淮安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全市建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87家,年增长率居省内前列。为了更加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市科技局抓早做实,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了务实高效的推进措施。全市科技部门立足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深入企业面对面指导,及时解决申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协调财政、税务、安监、环保等部门共同推进申报工作。同时,及时兑现相关奖励政策,对首次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每家给予20万奖励,其中市财政奖励10万元,各县区也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相关奖励政策,极大的调动了企业申报主动性和积极性。(左文东 王小青)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