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祝世宁院士等淮阴师范学院校友回校参加分享会
2018-04-17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4月1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主题教育月“翔宇校友分享会”在校图书馆举行。淮师物电学院77级优秀校友祝世宁院士、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及历届校周恩来班负责人等与师生一起分享自己在淮师生活、学习的时光,引导他们以周恩来同志为人生楷模,勇于担当新时代使命。

  祝世宁在会上表示,在时代的改革之时,要主动适应时代,践行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周恩来精神,主动承担新时代的使命。他说,自己从农村到工厂再到学校,赶上的都是第一班车,很幸运,很感激。也正是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少年名言使得自己能够在物质匮乏的年代坚持读书学习,从少年的科学梦,抵达科学的彼岸。

  分享会上,更多的感激和祝福也深深激励着新一代的学子们践行周恩来精神,积极学习,砥砺前行,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陈华庆 刘仁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