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物业请来了免费的“磨刀高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4-10 10:49:00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讯 4月8日一早,淮阴区承德北路金辉天鹅湾的居民三三两两提着菜刀走出家门,有说有笑地走向小广场,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排队,他们在干什么呢?“我们小区居住着900多户人家,大约有800多户家中有老人。”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负责人对记者说,“我们了解到很多老人会为菜刀不锋利而发愁,为了解决老人们的‘心病’,我们专门请来了磨刀高手王师傅为大家免费服务。”

  腿脚不便的孙奶奶一个人住在小区,虽说儿子很孝顺,但是毕竟不在身边,有些事是远水解不了近渴。就在7日晚上,孙奶奶家的电视机突然坏了,这可急坏了作为“戏迷”的她。着急之余,孙奶奶给物业打电话求助,物业告诉她第二天一早小区里就有一个磨菜刀修理电器的便民服务,“他们跟我说,不要我烦神,他们帮我把电视机抱下去修,修好了再给我送回来。”孙奶奶竖起大拇指直夸赞。

  记者了解到该物业公司将于15日上午在金辉城、四季金辉、金辉天鹅湾三个小区再次举行便民活动,具体内容业主可以留意小区内的告示牌。

  记者潘晓晔 通讯员白雪峰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