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月季园内牡丹芳容已现月季悄悄探出了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4-10 10:48:00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讯 每位在市区长大的年轻人,童年都有一处向往的地方吧?想必动物园就是了。这里所说的动物园不是如今的动物园,而是一直隐匿在市月季园中的老动物园。记者昨日从市月季园获悉,封闭了多年的老动物园将变身月季花海,于今年相亲会前夕重新开放。

  昨日,记者在月季园老动物园区域见到,月季园水系道路边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花池里,数万棵精品月季已经种植完毕,在和煦的春风里,不少花枝上的花骨朵已然探出了头,酝酿着适时开放。市月季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新种植的月季全部为园中的精品,其中包括坎特公主、伊丽莎白、卡托尔纸牌、梅郎口红、绯扇、粉和平等多个较为名贵的品种,面积4000余平方米。为了营造相亲会的甜蜜氛围,开放区域的路面、坐凳、围栏上,都将融入月季元素,届时,俊男靓女坐在老动物园的猴山上,数万株繁花尽收眼底,尽享月季芬芳的同时,聊聊童年时在老动物园里的趣事,一不小心,成就一段好姻缘。

  除了老动物园将重新开放,月季园中新增的造型月季也值得期待。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相亲会的约会区,似天使、似花瓶、似绣球的各式造型月季也已陆续设计完毕,就等着有缘人牵手共赏了。届时,造型月季边的百年枫杨老树也将一同见证有缘人的幸福。

  月季花未开,但这个季节,月季园里一样有值得期待的美景。月季园南门入口左侧,1000多平方米牡丹台里的牡丹已悉数开放,紫二乔、大胡红、香玉、雪映桃花等数十个品种,3000余株红、粉、紫、白、绿、黑等色彩各异的牡丹正闪耀月季园。闲暇时光来月季园走一走,感受春的美好吧!记者伍树燕 通讯员陈海燕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