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电动车被找回 原是乱停放被“挪窝”
2018-04-03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讯 1日晚上7点多钟,市民王女士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市二院内科楼下的电动车被盗。该电动车十几天前安装了防盗追踪系统,民警很快定位到车子下落,却发现是虚惊一场。

  清江派出所副所长周加军告诉记者,王女士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是1日中午停放在市二院内科楼楼下的,到了晚上7点钟左右,她发现车子没了,便拨打110报警。

  得知十几天前王女士在淮中警务站安装了电动车防盗追踪系统,民警根据其登记的号牌进行定位,很快查到该电动车还在市二院内,且就停在内科楼后花园。“我们一开始也不知道车子是怎么到了后花园的,就按刑事案件处置,结果发现,是因为车子在医院内部乱停乱放,被医院的保安人员推到了后花园。”周加军说。

  昨日上午,王女士领走了自己的电动车。记者李传芝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