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前大树遭砍伐 只剩残断树桩
2018-04-03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讯 “好好的绿化带里的树,怎么能随意砍伐呢?”清江浦区健康东路康城明珠小区B区居民赵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小区3号楼前绿化带里的一棵树木日前被人砍伐,只剩一个树桩。“透活生鲜的树木就这么没了,多可惜。”

  记者4月2日来到该小区,在赵女士所指的地点看到了一个树桩。记者向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姜先生反映后,姜先生派物业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后称,物业没有砍伐过树木,这棵绿化带里被砍伐的树木很可能是业主所为,“可能是树冠遮挡了业主的阳光。”姜先生称,无论何种原因,随意砍伐小区公共绿化带树木的行为都是错误的。“4月20日我们公司就要撤离该小区了,因此这段时间我们无暇处理这些问题,只能保证小区物业的基本服务。”姜先生称,得知小区物业要撤离小区的消息后,有一小部分业主开始借着这段物业“监管真空”时段,开始做些“肆意妄为”的事情,“再遇到此类事件,我们将尽力劝阻。”姜先生说。

  ■社区记者潘晓晔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