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市人社部门举办扶贫攻坚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1 09:17:00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日前,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春风行动’扶贫攻坚专场招聘会”,为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有就业或转移愿望的低收入农户劳动力提供高效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

  在专场招聘活动中,实联长宜、膳魔师、淮钢特钢和田包装等215家单位提供了机械、电子类操作工、普工和缝纫等3000多个适合低收入农户劳动力的岗位供选择。笔者发现,这些岗位大多对技能要求不高,薪酬待遇为3600多元,适合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在家门口就业,从而达到转移了一个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就能实现一户低收入农户脱贫的效果。

  为做好人社精准扶贫工作,今年初,市人社局出台了精准扶贫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各县(区)人力资源市场每季度至少举行一场针对低收入农户的专场招聘会,有条件的县区可在低收入农户集中的村镇举办专场招聘会,将招聘岗位送到低收入农户家门口。■陈洪彬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