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这个社会好男人多呢! 我就是一个!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2 10:16:00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警方伸援手,一夜救了俩!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这是你最后一次见我了!我要去跳河!”一对男女青年在河边的说话声越来越大,巡逻的民警杨坤和辅警李士奥杨坤听到了,就一起上去劝解。可是女子当时情绪很激动根本不理会,借口上厕所悄悄跑去跳河,“游泳技术不太好”的李士奥跳下去说了一句暖心话,女子的态度180度大转弯,配合警方救她上岸。

  记者了解到,3月10日22时50分许,在承德北路和大同路附近的废黄河边执勤巡逻过程中,汇通警务工作站民警杨坤和辅警李士奥发现女子王静(化名)在与一名男子交谈时,情绪越来越激动。当听到王静说到“跳河”一词时,就上前对他们进行劝说。“之后男子就离开了,但这名女子情绪并未缓解,反而借口要上厕所想摆脱我们。”杨坤和李士奥当时觉得不对劲就一路远远地“跟着”,但是女子迅速跑着跳下废黄河。“当时我都有点懵了,没来得及多想,就赶紧跳到河中。”李士奥说。

  李士奥想抓住王静,但是她一边哭一边往河中心钻。李士奥知道凭自己的游泳技术,这样根本追不上她,河水寒冷彻骨,他有些体力不支,“就怕人还没救上来,自己的小身板已经撑不住了”。

  “这个社会好男人多呢!你看我这么冷还下水救人,我就是一个!”李士奥大喊一声,女子突然停住了,开始往回扒水。李士奥赶紧趁机上去将其拽住,游回河边推上岸。

  经了解,王静和前夫留下两个男孩,与现在的男朋友谈恋爱又产生了一些矛盾,对生活失去信心,于是跳河寻短见。上岸后,警务站一名女民警带王静去浴室洗了个澡。因为河水太凉,女子的身体不舒服,警方已将她送到医院进行治疗,并派出民警前往劝慰。(程凯 康雪茹)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