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两书一册”新形式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2 09:57:00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3月9日,市发展改革系统召开党建党风廉政暨软环境效能行风建设会议。

  会议推出了“两书一册”新形式。“两书”,即班子及成员作出勤政廉政承诺书、处室单位签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一册”,即全市首家编发《淮安市发展改革委廉情手册》,从行业分析报告、权力事项定级、处室分析报告及防控措施四个方面,累计排查出权力事项93个,廉政风险点95个,廉政风险表现形式200个,制定防控措施213条,切实防范潜在廉政风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一个“家风纯正”的家庭人、“勤勉敬业”的单位人、“情操高尚”的社会人、“忠诚老实”的组织人。用好问责监督这个“狼牙棒”,更大力度抓好纪律建设,努力交出一份让市委放心、群众满意的“发改答卷”。(唐筱葳 朱荣荣)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