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破镜重圆”无望 他砸破女友车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8 13:28:00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因女朋友提出分手,市区一名男子竟然手持钢管砸向了女朋友的奔驰轿车。

  25日21时许,市民王女士和朋友正在市区淮海北路上的一家饭店吃饭,突然听到外面有砸车窗的声音。出于好奇,她和朋友一起到外面查看,竟然发现被砸的正是自己的奔驰轿车,而轿车旁手持钢管的男子正是自己刚刚提出分手的前男友陈某。于是王女士立刻拨打了110报警。

  淮海路派出所民警李宇告诉记者,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王女士轿车的四个窗户都被利器破坏。王女士指着现场的一名男子说,就是这个人砸的。李宇将双方当事人带回了派出所。经过警方协调,双方都表示愿意协商解决。男子愿赔偿其轿车修理费用,并表示不再纠缠王女士。

  据了解,王女士今年28岁,一年前她认识了比自己小四岁的男子陈某,随后他们发展成为恋人。但随着接触增多,王女士逐渐发现陈某不太适合自己,于是决定分手,而陈某一时接受不了,一怒之下便做出如此冲动的行为。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