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姚晓东看望海关检验检疫局干部职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3 09:13:00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 12日下午,市委书记姚晓东来到淮安海关、淮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看望一线员工,对大家为淮安经济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持好传统,再作新贡献。市领导李森、顾坤参加活动。

  姚晓东指出,2017年,全市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37.8%,增速跃居全省第一。淮安海关、淮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涉外部门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我们还将迎来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具有极其重要意义。希望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涉外部门,与全市人民一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两聚一高”,聚焦“两大目标”,突出“三个着力”“四大攻坚”“五件大事”,激发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为淮安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新的贡献,真正展示建设好周总理家乡的“象征意义”。

  淮安海关连续三年获评南京关区“四好”先进基层单位。全国通关一体化改革成效明显,提前完成压缩通关时间三分之一,进口通关时间关区最短。推进加工贸易一体化改革,实现辖区75家加工贸易企业全覆盖。通关作业无纸化率长期保持99%以上,居于关区前列。苏北率先上线综保区“掌上物流”通关模式。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姚晓东来到海关干部职工中间,与大家握手聊天,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在新征程上书写更加精彩篇章。

  淮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7年共检验检疫出入境货物10055批,签发原产地证18459份,机场口岸检疫查验航空器434架次,检疫查验进境集装箱4892标箱。姚晓东来到业务窗口处,了解出入境检验检疫“审单放行”新模式和技术平台建设情况,对该局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聚焦优势产业,服务新兴产业,在惠企便企中积极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保持好传统,激发精气神,在淮安经济发展大潮中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