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省质监局到盱眙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综合督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3 09:06:00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 2月7日,省质监局副局长孙春雷一行6人来到盱眙县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综合督查,市质监局、县政府、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采取现场检查方式,抽查了光大生物能源(盱眙)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特种设备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的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定期检验、人员操作、应急处置等方面情况,并仔细核对特种设备档案。

  在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盱眙县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孙春雷就年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预防为主,三要落实责任,四要突出重点,五要做好基础工作,六要提升基层监管能力。

  下一步,盱眙县市场监管局将督促相关单位做好隐患排查及整治,并对其开展针对性检查,保障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