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淮安市淮阴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面加强城区冬季绿化管护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2 11:56:00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淮安讯(马娟)为进一步巩固淮阴区城区绿化建设成果,入冬以来,淮阴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绿化养护管理标准,不断提高绿化养护工人的园艺管理水平,采取分区包干,责任到人,实行绩效考核相挂钩的办法进行管理,公司绿化养护工人,对自己负责的养管地段的绿化进行了防虫防冻、修剪除草清杂、施肥等常态化养护管理,以确保城区绿化长势良好,安全过冬。

  近一段时间以来,该公司还组织绿化工人先后对淮海路、承德路、北京路、黄河风光带、人民广场等城区主要道路和游园景点的乔灌木进行刷白、虫害防治、捆绑防冻、修剪整形。累计刷白大型乔木35000多棵,根治虫害树木9500多株,修剪乔木15000多棵,修整球类植物6000多株,施肥近10吨。基本做到了城区公共绿化养管区域全覆盖,有效提升了城市绿化整体形象。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