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淮阴区拆迁安置中心:全力做好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2 12:00:00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淮安讯(王丽 黄文娟 蔡志远)2017年度,淮阴区拆迁安置中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下达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全力做好项目房屋征收。

  全年先后组织实施了香港路西B原职教中心南地块、十五分部周边地块、盐河北地块、民政局周边地块、前进街西地块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被征收户839户,征收面积达18.49万㎡。

  从2017年7月底第一棚改项目启动实施,到11月中旬最后一个棚改项目开始商谈,无论是炎炎酷暑还是刺骨寒冬,在征收方案规定的签约期限内,征收工作人员们起早带晚加班加点开展商谈签约,累计共完成签约771户,征收房屋18.16万㎡,腾空交房734户,签约率、交房率分别达92%,95%。5个项目在规定的一个月奖励期限内,签约率均达80%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