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淮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03 09:16: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刘华,党组成员许步健,秘书长应群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了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政府2018年度拟向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的重大决策事项计划表(建议稿);讨论了关于市八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就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议程安排作了说明。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