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江苏评出首批基层卫生“十强县” 淮阴区总分第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03 09:15: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从南京传来喜讯,在首批江苏省基层卫生“十强县”创建评比中,我市淮阴区在核心指标、政策理论考试、现场汇报三个评比环节中,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位居江苏省基层卫生“十强县”之首。

  近年来,淮阴区在凝聚基层发展合力上用“真功”、夯实基层服务硬实力上下“苦功”、增强基层服务软实力上练“内功”,通过党建引领创新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上引下联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智慧医疗助推“三个一”工程实施,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显著提高。截至目前,该区基层医疗机构省级以上示范化率达87.5%,位居全省前列;今年前三季度,该区基层诊疗量283万人次,占全区总诊疗人次的82.5%;全区医技人员由医改前800多人,增加到了2800多人,副高以上职称医技人员从五年前的“零”猛增至81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