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阴法院干警赴“德园”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9 15:51:00

  中国江苏网12月9日淮安讯(徐倩 王陆琳)为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学习成果,增强干警防腐拒变能力,12月8日,淮阴区法院组织60余名干警前往淮安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德园”,实境接受警示教育。

  在“德园”多功能报告厅,干警们集中观看了“三警一线”警示教育片《破纪之鉴》,该片以全市违法违纪干部真实事例为素材,揭露了贪腐人员的心态蜕变过程,片中当事人的真心忏悔发人深思;被组织调查人员的视频连线画面,震撼了干警的内心;淮安市委姚晓东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录像,更是给每位干警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警示教育展馆。

  回院途中,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人生底线,把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司法。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