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法院召开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8 17:25:00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淮安讯(钱岑 汪晓云)为进一步打击震慑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犯罪,提高全社会法律意识和防范保护意识,12月8日上午,盱眙法院召开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新闻发布会,盱眙县技师学院、盱眙中学、都梁中学、新马中学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盱眙法院少年庭庭长金刚首先通报了近年来未成年人犯罪及涉未成年人犯罪情况。随后,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志超详细介绍了该院关爱青少年成长“防护林”工程开展情况。最后,与参会人员参观了该院党员活动室、荣誉室、廉政文化作品展及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并观看了庭审现场。

  长期以来,盱眙法院持续开展关爱青少年成长“防护林”工程,以校园为基地,广泛进行法制宣传。定期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旁听案件庭审,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过努力,该县未成年人犯罪数量已经呈现逐年下降的态势。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