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青少年之家”建设工作现场会在盱眙检察院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8 17:07:00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淮安讯(汪远) 近日,共青团组织“青少年之家”建设工作现场会在盱眙县检察院举行。团县委书记杨雪、副书记胡晓、20个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参加现场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和参加上述活动。

  活动现场,李军和同志、杨雪同志共同为该院团支部阵地“青少年之家”揭牌,并参观了该院以“凝心聚力共话发展、青春建功团员先行”为主题的青少年之家阵地。当天,全县“青少年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分别就“青少年之家”创建作交流发言。

  据悉,近年来该院一直重视青年干警的成长,先后成立了院青年党支部、院团支部,在充分履行检务职能的同时,积极鼓励青年干警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敢于承担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为该院连续六年保持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单位发挥了重要作用,青少年之家的建设承载了该院立足于检察功能,积极将目光投向关爱未成年人群体,司法救助,未成年人普法等领域,通过该阵地,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广大青年干警,更好的服务于检务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