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洪泽公安分局召开“向人民报告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4 16:29:00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淮安讯(陈一群)日前,淮安市公安局洪泽分局邀请全区部分村居干部群众走进警营,听取分局党委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公安工作报告会。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分局执法规范化建设、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专题片,副区长、公安局长王爱荣同志作专题报告,介绍了分局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全区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打击犯罪、规范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区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民意导向、科技引领,持续深化公安改革,加快推进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希望全区干群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宣传公安工作,推动洪泽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近期洪泽公安分局还将以多种形式组织多场向人民报告的汇报会,各派出所要向所在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组干部、群众代表;社区民警要向所在社区群众开展不同层次的工作报告会,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