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阴民警在全省公安民警摄影图片展中获佳绩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4 16:24:00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淮安讯(文松)聚焦新时代,定格新形象。为充分展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平安江苏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反映公安民警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的拼搏奉献和精神风貌,由江苏省公安厅举办的全省公安民警摄影图片展活动中,淮阴民警刘国清拍摄的《巾帼不让须眉》荣获手机组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广大公安摄影骨干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各类征集作品1800多件。经专门聘请省摄影家协会多位专家进行认真评审,对征集作品分批次投票进行复评和定评,最终确定相机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手机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其中,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民警刘国清拍摄的《巾帼不让须眉》荣获手机组三等奖,据了解,这也是淮安警方唯一的获奖作品。

  本次展览以“庆祝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为主题,用镜头聚焦新时期江苏公安精神,通过图文并茂的光影艺术效果忠实记录我省公安民警血与火的工作实践,充分反映了广大公安民警紧扣时代脉搏,忠诚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集中彰显了公安文化在培育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中的重要作用,生动再现了全省公安民警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社会发展稳定保驾护航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公安战线广大公安民警履行职责、英勇无畏、竭诚为人民奉献、努力保一方平安的崇高品质和时代风采,是近年来公安摄影艺术的一次综合检阅,也从一个侧面生动展示了江苏公安文化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是全省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公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一个具体行动,旨在打造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将公安机关特有的文化自信变为公安民警的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江苏公安工作新篇章。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