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范集镇组织部分留守儿童赏菊花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3 14:44:00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淮安讯(徐晶)为进一步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苏淮高新区范集镇于11月11日下午组织部分留守儿童秋游白马湖欣赏菊花,共享家乡发展成果。

  范集镇在前期准备工作中,从近60名留守儿童中筛选出13名家庭特别困难的留守儿童参加该活动,安排水、零食以及车辆等出行准备,并配备安保人员全程服务。

  该活动也得到白马湖森林公园的大力支持,不仅免去了所有门票,还开辟了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孩子们的各项安全措施。

  初冬,菊花傲视绽放。孩子们放飞心情,开拓视野,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热爱家乡的情感。

  在走走停停玩玩中,半天秋游赏花活动很快进入尾声,孩子们仍沉浸在浓浓的菊花园中,抑制不住内心情感稚嫩地询问下次活动时间。为了孩子们那一抹灿烂的微笑,镇党委政府将继续把关爱活动向前推进,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奉献爱心,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共享一片温暖的蓝天。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