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召开暗访情况座谈会

来源:   2017-10-18 18:55:00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淮安讯(仇彦 王昊苏)10月18日,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暗访情况座谈会在周恩来纪念馆南楼会议室召开,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班子全体、淮安市旅游局分管领导、淮安区分管旅游领导、淮安区旅游局主要领导、文旅开发区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暗访由江苏省旅游局委托蜗牛(北京)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采用前期暗访,后期座谈的方式进行,目的是对照5A级景区标准,查摆问题,限期整改,并给予指导。 座谈会现场,蜗牛公司专家对前期暗访存在的问题采用PPT的形式逐一列举,图文并茂,问题明确,一针见血。交流阶段各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认领,并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暗访暴露的问题,既有内部管理不到位方面的原因,也有体制机制方面的原因,总体来说核心景区部分问题较少,外部环境、开放式景区存在问题较多。 此次暗访对景区后5A时期的建设和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是一剂清醒剂和催化剂,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巩固景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拓展和延伸旅游功能,推动景区服务再上新台阶。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淮安讯(仇彦 王昊苏)10月18日,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暗访情况座谈会在周恩来纪念馆南楼会议室召开,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班子全体、淮安市旅游局分管领导、淮安区分管旅游领导、淮安区旅游局主要领导、文旅开发区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暗访由江苏省旅游局委托蜗牛(北京)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采用前期暗访,后期座谈的方式进行,目的是对照5A级景区标准,查摆问题,限期整改,并给予指导。

  座谈会现场,蜗牛公司专家对前期暗访存在的问题采用PPT的形式逐一列举,图文并茂,问题明确,一针见血。交流阶段各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认领,并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暗访暴露的问题,既有内部管理不到位方面的原因,也有体制机制方面的原因,总体来说核心景区部分问题较少,外部环境、开放式景区存在问题较多。

  此次暗访对景区后5A时期的建设和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是一剂清醒剂和催化剂,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巩固景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拓展和延伸旅游功能,推动景区服务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