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姚晓东蔡丽新出席淮安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4 15:03:00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讯 按照淮安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昨日,淮安市委常委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交流研讨。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主持会议,市领导蔡丽新、王维凯、李晓雷、赵洪权、李伟、李森、周毅、葛平等参加会议。

  蔡丽新等常委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交流研讨,深化了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切实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表示,要从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中明晰坐标和方向,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始终高举改革的旗帜,始终牢记发展为民宗旨,以推动淮安科学跨越发展的新实践,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姚晓东在交流研讨结束时强调,下一步要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入脑入心地“学”,踏踏实实地“做”,使学习教育成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长流水、不断线的“日常保健”。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讲话精神指导实践,认真落实“两聚一高”,扎实推进“两大目标”,努力把淮安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娇娇 陆彦平)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