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中国人大》杂志刊文推介盱眙法院执行联动工作

来源:   2017-08-24 09:56:00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淮安讯(费尤祥 余洪瑶)全国人大主办的综合性大型刊物《中国人大》第14期以《盱眙唱出联动执行“好声音”》为题,详细介绍了盱眙通过健全和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助推破解执行难的工作经验。

  去年以来,为全面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盱眙县人大常委会针对法院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审议出台了《健全和完善执行联动机制的决定》,搭建了执行联动的平台,使盱眙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入“快车道”。近一年来,盱眙法院的执行指挥中心先后接入了公安、国土等专网,为法院在执行工作中查找人员、车辆、房产等信息提供了方便。全县20多家参与联动的单位纷纷为法院执行开辟了绿色通道,使盱眙法院的执行工作总体呈现出“传统化向信息化、单一化向多元化、小格局向大联动”的转变,今年以来,实际执结案件2135件,执结标的达2亿多元,比去年同期有较大提升。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