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金湖政府热线抓细事优化旅游环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1 09:48:00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淮安讯 金湖县是国家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当地政府致力全方位旅游目的地打造,尤其是在旅游环境上进行全面优化。

  “12345”政府热线接到安徽马鞍山市民喻女士电话,反映在2017年7月15日晚上,喻女士入住当地的迎宾馆,后期离店后发现化妆包滞留在酒店,多次和宾馆总台联系,商请宾馆通过邮寄费倒付方式帮助寄回滞留在宾馆的化妆包,但未果。来电盼望“12345”政府热线督促迎宾馆为客人提供物品邮寄服务。

  金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12345”政府热线交办工单后,立即和安徽马鞍山市民取得联系,并与金湖迎宾馆进行核实。当地迎宾馆确认喻女士入住房间滞留化妆包,并在总台进行了保管,但因缺乏为客人提供滞留物品邮寄服务的制度,故一直未办理。经过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催办,当地涉事宾馆联系快递物流公司,将保管的化妆包快递给客人。8月14日金湖“12345”政府热线工作人员对安徽马鞍山市民进行回访,该市民反馈,包已收到,对金湖提供的帮助很感谢。 (陈寿美)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