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苏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   2017-07-31 14:39:00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淮安讯(家松 嵇道武 张健)7月29日上午,苏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会议,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周守琴作题为《聚焦新材料,创造新未来,坚定走好绿色发展产业富民新路》工作报告。党工委副书记王道凯主持会议。园区领导班子,镇(办)班子成员、村(居)党组织书记,市直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园区直属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回首2017年上半年工作,周守琴指出,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牢牢遵循“高端、绿色、循环、集约”的发展导向,围绕“打造一流生态园区”的目标定位,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选资、科技创新、功能配套、安全环保、民生事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盐化新材料产业协调有序发展。

  周守琴强调,当前挑战和机遇并存,推进盐化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责任重大,影响深远。要充分认识到园区面临的重大机遇,在产业转型发展大潮中先人一步、快人一拍。要清醒认识到园区面临的现实挑战,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要深刻认识到园区面临的紧迫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持续加以解决。具体工作中,要着力在产业发展、项目招引、基础配套、财政支出、民生改善等方面实现发展方式的转变。

  周守琴要求,面对日益严峻的区域竞争和更为紧迫的发展任务,园区上下要奋力攻坚、全力突破,不断加快盐化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步伐。一要主攻全年目标,确保实现争先进位;二要狠抓扩量提质,切实增强财政实力;三要强化安全环保监管,不断加快绿色发展;四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保障发展能力。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道凯强调,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凝聚共识,细化目标、狠抓落实,统筹安排、抓住重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汪厚明同志通报了二季度目标绩效考核情况,赵洋同志通报上半年财税工作情况,经发局、招商局、住建局、淮洪办进行了大会发言。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