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苏淮高新区举办2017年度入党积子与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   2017-07-31 14:37:00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淮安讯(许家松 嵇道武)7月28日,苏淮高新区2017年度入党积子与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园区一楼大会议室举行,参加培训班的人员有园区镇(办)党委,园区机关、企业党委,公安分局党委、教育集团党总支选报的入党积子与发展对象共61人。

  园区机关党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颜朝猛为大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分别从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做到学有所得、提升学习效果等四个方面向参训学员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淮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孙义永教授为参训学员讲了一堂题为《以党章为镜,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讲座。讲座从党章的地位及其作用、党章的历史和内容以及如何对照党章要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三个层面,重点讲解了党章的重要性,深刻分析了当前党员在新常态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同时指出了党员在入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会议上下发了党章、党员发展流程图等作为辅助培训资料,配以观看《入党》专题动漫教育片,让参训学员对党员发展的程序性、规范性和严肃性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最后,组织了入党积子及发展对象的理论素质测试。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