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推动政法机关服务实体经济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9 10:39:00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8日下午,市政法机关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政法机关和相关企业交流发言后,赵洪权指出,要按照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要求,着力聚焦富民,把思想认识提高到新站位,更新服务理念、主动靠前对接,做到由“被动保障”向“能动服务”转变、“坐等上门”向“主动上门”转变、“就事论事”向“统筹兼顾”转变。要把服务举措抓实到紧要处,在超前防范风险、筑牢风险墙上下功夫,在提供优质服务、开通服务直通车上下功夫,在营造良好秩序、撑起治安保护伞上下功夫,在激发各方合力、铺设企业纠纷缓冲带上下功夫,切实助推经济发展。(记者:何渊 通讯员:陆瑞云 王瑶 实习生:嵇岑)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