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领导听取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8 10:49: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淮安东站及宁淮高铁引入规划建设等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市领导姚晓东、蔡丽新、王维凯、戚寿余、葛平、赵权、李光云、周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铁路办、生态文旅区项目推进和设计单位规划设计方案情况汇报。目前,淮安东站争取工作基本完成,宁淮铁路引入完成方案研究即将上报。

  姚晓东对淮安东站项目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争取有力,基础条件已具备。经过积极向上争取,关系淮安东站及高铁枢纽建设的重大问题都得到了很好地解决,淮安东站建设已经具备了较好的基础条件。提升明显,枢纽方案较成熟。修改后的设计方案,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实现了零换乘等便利的通行环境,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基本功能更加人性化。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认真吸取大家的意见,对设计方案特别是对淮安下一步发展进行充分的研究,进一步完善提高项目的设计方案。他要求,只争朝夕,时间节点紧相扣。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时间非常紧张。各部门必须以“101%”精神为淮安东站建设创造最好条件,开辟最便捷的绿色通道,切实保障好各项工作环环紧扣、快速推进,确保淮安东站2019年能够准时全功能投入运转。面向未来,核心关切再推进。淮安东站建设不是淮安高铁建设的终点,而是奠定淮安高铁枢纽地位的新起点。我们在推进好徐宿淮盐、连淮扬镇高铁建设的同时,要深入研究宁淮高铁等一大批关系淮安未来发展的重大课题,并一项一项地扎实推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