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8 10:49: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市领导姚晓东、蔡丽新、王维凯、张彤、戚寿余、李晓雷、赵洪权、葛平、刘必权到执勤点、警务工作站等处,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

  市委书记姚晓东,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必权一行来到深圳路,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中战斗在岗位上的交巡警同志。姚晓东说,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战线开展了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交通秩序大整治等系列集中行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全市创造了安全稳定的好环境,让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当前,在罕见的高温酷暑下,全市公安战线的同志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涌现出了像蒋子明这样为保护司机安全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感人事迹。在此,向全市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致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全市发展再立新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好环境。

  代市长蔡丽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一行来到位于万达广场的警务工作服务站,给奋战在高温酷暑中的公安民警送上亲切的问候。在详细了解警务站运行情况后,蔡丽新说,淮安试点建设警务站,实现了警力下沉、重心下移,更好维护了一方平安,受到了省里充分肯定,这与广大民警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连日来,大家冒酷暑、战高温,始终坚守在警务工作一线,非常不容易。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状态,更好地维护平安、服务群众。

  市委副书记张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一行来到巡特警新亚执勤点。这里有防暴警、武警、消防战士联合执勤,尽管烈日当空,汗水已湿透衣背,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落下,但大家依然迈着整齐的步伐,用自己的忠诚和责任守卫这座城市的祥和。张彤说,天气炎热,但大家坚守在室外站岗,忍受高温酷暑,非常的辛苦。感谢大家,并请大家向你们的家人转达我们的问候和敬意。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