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省政府领导视察观摩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透明食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05 18:45:00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吉文桥(右一)陪同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右三)视察学院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淮安讯(胡海员 家松)7月4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秋林率领省“双安双创”现场会观摩团成员来到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科技路校区,视察观摩学院“透明食堂”,听取该院关于“透明食堂”建设、管理等相关经验的汇报,并在学生餐厅与学生们一起排队取菜共进晚餐。淮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丽新、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吉文桥、院长吴彬江等陪同。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的“透明食堂”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食堂将学院“用良心办教育”的办学理念运用于食堂管理,用良心办食堂,用良心对待师生、家长,形成办好食堂、办放心食堂的氛围,充分体现了对学生、家长、老师的体贴与用心。学院在食堂管理中创新实施了高门槛招录经营者、高规格组织监管者、高标准管控全过程的“三高”做法,日常管理做到了“五到位”,同时引入透明安全餐饮“8T”管理法,并将手机APP全程监控等现代化手段应用于管理过程之中,真正做到了我的食堂我做主。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吉文桥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在进一步巩固食品安全管理及质量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内涵建设,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号召,加速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发展,全力以赴抓内涵建设,聚力创新,聚焦质量,用忠诚、智慧与勤奋,立德树人。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