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开发区法院班子成员三进三帮到基层

来源:   2017-06-30 08:34:00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淮安讯(戴雪兰 陈冠余)6月29日下午,开发区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分赴联系点上“过党日”,慰问老党员,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庆祝党的生日。

  在徐杨乡大砖桥村党支部,薛兵院长给该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专题党课,从为什么提出旗帜鲜明讲政治、什么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怎样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三个方面,与基层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薛院长认为,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联系群众的贴心人,清正廉洁的带头人,并以此与支部党员共勉。徐杨乡乡长周立东参加活动。薛院长还跟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看望慰问了该村吴同芳、王富成两位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找党,有什么需要找党”。

  该院党组成员刘洋副院长、王惠芹副院长、政治朱士高主任分别到机场路社区、枚乘办许庄村顺河组、新港办团结村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并表示如果老党员们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将尽其所能给予帮助,向老党员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