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清江浦国土分局作风建设从考勤抓起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7 14:51:00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淮安讯 淮安市清江浦国土分局将今年确定为“作风建设年”,全面加强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作风建设。为了使作风建设富有成效,该局从基础抓起,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规范考勤制度。

  该局要求全体人员必须增强服从大局、服务经济建设意识出发,做到尽心尽职,自觉做好上下班脸谱签到制度;因公外出或从事外业工作,不能到班签到的,事先需告知软建办人员进行报备,否则按旷工处理;凡外出参加各种业务培训、学习,或到市局以上部门开会,凭通知履行报备手续;该局还特别明确批准规则。即办事员请假1天以内的由部门负责人批准,请假1-2天由分管领导批准,3天以上由分局主要领导批准。科、室、队、所负责人请假半天由分管领导批准,请假1天以上由分局领导批准。请假人员一律凭请假申请表先到软建办申报,后经领导批准,假期结束后按时销假,否则按无故旷工处理。因因病不能上班的,事先须向分局领导书面请假或事后凭医院就诊证明履行相关手续。公休假按正常程序申请,由组织人事科审核,报软建办备案。

  为保证考勤制度落到实处,该局严格管理,严加监督。对每月迟到或早退累计达到3次以上的,由监察室进行提醒谈话,当事人写出书面检讨,并在全体人员会议上作检查和内网通报;上班期间因公外出一律在去向牌上登记去向。软建办中途采取抽查制,对不在岗、不知去向作早退处理。上班期间外出办私事,发现一起在分局内网通报批评;无故旷工2天或全年累计超过10天的,将按相关规定作出处理;凡上班时间串岗聊天或在电脑上玩游戏、下棋、打扑克等违纪行为,发现一次在分局内网通报批评,全年发现2次以上的按相关规定从重从严处理;日常工作期间因违反软环境建设相关规定被上级部门通报的,按上级有关规定从重处理。(唐永林王昊媛)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