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7 11:13: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刘华,党组成员许步健,秘书长应群出席会议。副市长肖进方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淮安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淮安市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淮安市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决议;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表决;通报下一次常委会议题初步安排意见。

  又讯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党组成员许步健,秘书长应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淮安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的修改说明,并形成《淮安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表决稿)》。(记者 杨尚)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