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创业大学揭牌成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5 10:34: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上午,淮安创业大学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正式揭牌,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德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出席揭牌仪式。

  戚寿余说,淮安创业大学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揭牌,是我市贯彻落实“两聚一高”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全民创业支撑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充分激发城乡大众尤其是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热情,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标志着政府、高校、企业三方联手开辟校园“双创”新模式、共建创业新载体的探索取得重要成果。淮安创业大学由市人社局、北京华普亿方集团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集创业知识教育、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实践教育、创业孵化为一体的新型社会大学。(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史琪)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