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部署推进阳光扶贫工作 动员全市上下提振信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5 10:33: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阳光扶贫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确保如期高效完成阳光扶贫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晓雷参加会议。

  李晓雷指出,阳光扶贫是省委、省纪委交给淮安市委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为全省作出示范、树立样本的试点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为阳光扶贫系统全面推广运行筑牢根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围绕任务清单,不找借口找差距,不讲困难讲对策,不比想法比干法,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执行力、落实力,通过强化纪检机关监督检查职能,来推进落实阳光扶贫工作,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对工作进展缓慢、落实不到位、弄虚作假的,将启动问责程序,严肃通报曝光,倒逼责任落实。(记者 叶列)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