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清江浦法院开展普法活动迎接“世界法律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4 16:29:00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淮安讯(吴洪武)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又是世界法律日,为深入开展法律知识宣传,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上午八点,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环境保护庭的法官们早早来到该区东大院市民广场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摆放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着重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法院干警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针对环境保护问题还印发了知识问答题,对群众切实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提醒大家要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特别希望法官们能经常来给我们普及法律知识,让我们及时跟上社会法治的脚步。”人民群众的肺腑之言,让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意义更加深刻,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守法意识。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